简米中国

SI设计 | Special Adventure Bike 自行车店设计

特别冒险自行车店是由自行车爱好者打造的。这家商店位于博塔福戈附近,已有15年的历史,为社会所熟知和喜爱。船员和客户都是朋友,都喜欢骑自行车。

该品牌相信通过大量使用自行车来改变我们的社会。在这一时刻,自然资源稀缺和环境破坏影响着我们的健康和福祉,扩大自行车文化是在这一过程中刹车的途径之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对他们来说意味着更多的健康和快乐,以及燃料消耗的普遍减少。

 

声明:本页内容为简米分享自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行业资讯。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随时与简米客服联系:400-666-8202。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STATEMENT: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to share the Internet from the Internet, the purpose is to transmit more industry information. If the content, copyright and other issues related to the work,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JEREMY customer service contact: 400-666-8202 The station has the final interpretation of this statement!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