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米中国

简米观点|餐饮品牌建设关注点

目前,许多中小企业在起步和生产初期没有明确的品牌定位,难以给市场和消费者留下良好而深刻的印象。一旦出现市场波动或其他不利因素,它们很容易被市场消除。因此,在进行品牌规划时,必须进行品牌定位。

餐饮店的品牌设计是关键之处,只有在品牌的设计上独具一格,才能够吸引周围的消费者进行关注。由于餐饮店面的设计特色越来越多,必须要把握好视觉设计。

餐饮店面如果面积比较小的话,那么在设计的过程中要通过合理的功能布局,及各个尺寸的细结把控,如过道、桌椅、收银等区域尺寸,还是要通过动线的方式来达到宽敞的错觉,让经过的消费者多看一眼。当然,如果是一种快消的餐饮品牌,需要排队的话,那么在餐饮店门面设计的时候还是要考虑排队规划,这样在设计才能更加人性化。

在做餐饮店SI设计创作中,应当更多的去创新突破。新时代新设计,我们要跟着新时代走,杜绝传统不变,突破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之路。

值得注意的是,餐饮店面si设计的过程中需要适度,关键还是要为了衬托店内的美食,设计只是创造一个好的消费环境,美食才是顾客的实际需求。

(文/简米文洋AIVEN)

备注:文中配图均为简米设计案例,转载请注明,谢谢!


评论